我們的用心~單一精品阿拉比卡豆現烘現磨現煮咖啡

0000-00-00

講究生活──從一杯咖啡開始,我們用最好最新鮮的咖啡豆迎接你/妳!

新鮮的咖啡,每日的用心。

只要入駐,每日都可以嘗到免費的現烘.現磨.現煮精品咖啡!

阿拉比卡豆的故事從下面開始~

元太咖啡創始人(以下稱「元太桑」)自2009年開始研究咖啡文化,至今已有近10年的心路歷程,從愛喝咖啡開始,發現了咖啡與健康的密切關係,先在親朋好友中推廣健康喝咖啡的理念,經由眾人的認同後決定自創咖啡品牌,並親自投入推廣的行列,希望將咖啡結合生活的美好傳遞給一般大眾。 以健康為訴求,不同於以往咖啡三合一即溶咖啡,元太桑提倡「手沖咖啡慢生活」,保留咖啡原有的美好,並特別設計「手沖咖啡隨行包」,讓大眾能用更便利的方式接觸手沖咖啡,體會健康慢活的手沖咖啡生活。   元太桑發現高山咖啡豆不需要添加農藥,也不含重金屬等不良的成分的特性,選用綠色、環保生態種植、海拔1,100公尺到1,700公尺的單一莊園精品豆。為講求新鮮度高,採收後至貨櫃裝運到台灣、精緻烘焙後磨豆裝袋,並以氮氣裝填,整體製成約十四天,快速保留咖啡豆的風味,使每杯咖啡都能徹底釋放香、醇、酸、苦、甜等風味。 除了咖啡豆以外,元太桑同時為大家尋找合適的咖啡手沖器具,並與各界咖啡專業人才進行異業合作,希望能讓咖啡更結合每個人的生活節奏,一同品味精品手沖咖啡的美好。

回上一頁

Other News

其他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,快來看看吧!

預約參觀

您在尋找小型或共享辦公空間嗎 ? MCBD有靈活的辦公空間與合約條款,是您的最佳選擇 !

Conta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