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異地辦公/企業分流辦公最佳解決方案_MCBD商務中心免綁約、可短租企業紓困方案

0000-00-00

【一起打拼戰勝疫情_疫情期間辦公室分流解決方案】

☛  歡迎來電詢問,亦可預約未來的任何一天做參觀!
    (參觀日期可隨時依照疫情狀況提前或延後做彈性調整)  

 

✔︎免綁約  ✔︎可短租  ✔︎獨立空間  ✔︎24H門禁管理嚴格控管人流足跡

 

如果您在找尋找 

分流辦公的空間、異地辦公的空間、需要能夠隔絕外界的獨立空間、能夠讀書的獨立空間空間

 

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!

 

Covid19 全台警戒,MCBD提供公司行號「企業辦公分流解決方案」

MCBD能夠提供各種辦公空間,並且皆為獨立空調、獨立空間、且皆為獨立電子鎖。分流辦公安全且放心。

辦公室分流方案、可短租,輕鬆提供分流辦公空間給各種有需求的公司行號。

 

疫情期間

✔︎免綁約  ✔︎可短租  ✔︎獨立空間  ✔︎24H門禁管理嚴格控管人流足跡

 

適合企業受疫情影響需分流辦公/異地辦公的您。

MCBD提供新北市新店區以及台北市內湖區的獨立空間,給您疫情期間分流辦公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 

MCBD館別資訊:

內湖館(點擊看環境)

-電話:02 2658 5808(TEL)

-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3樓

 

新店館(點擊看環境)

-電話:02 2219 9566(TEL)

-地址:231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號10樓

 

若您有需求,歡迎立即來電預約參觀,讓MCBD來協助您度過疫情最艱困的時刻。

 

 

 

 

回上一頁

Other News

其他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,快來看看吧!

預約參觀

您在尋找小型或共享辦公空間嗎 ? MCBD有靈活的辦公空間與合約條款,是您的最佳選擇 !

Contact